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情暖桑榆 共话新春 永嘉县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干部,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切实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2月21日上午,永嘉县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邀请老干部“回家”团聚,共迎新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戴康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戴康强通报2023年度永嘉检察成绩亮点及2024年工作计划,并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对各位老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为老干部对永嘉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永嘉检察工作。

  戴康强表示,永嘉县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确保把各项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认真听取并帮助解决各项困难和问题。一是进一步了解离退休干部迫切需求,并有针对性地研究落实。二是把解决离退休干部“急难愁盼”和提供“差异化”服务作为突破口。三是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作为基础性、支撑性工程。四是结合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发挥永嘉检察机关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

  会后,全体老干部参观了新时代法律监督实践中心,通过“两个维护、能动守护、模范卫护、征程启护”四大篇章,沉浸式感受新时代法律监督的新思想、新理念、新实践。在时光隧道的图像资料前,他们不时关注交谈,回望过往岁月,怀念昔日风采。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