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永嘉检察90后青年赴“永清苑”开展廉政教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检察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提升青年干部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永嘉县人民检察院20余名90后青年前往“永清苑”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永清苑”以绿水青山为底色,以楠溪文化为特色,以清廉生态为主色,将散落在楠溪江畔的廉洁文化一一呈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青年干部依次参观“正本”、“清源”、“恪守”、“笃行”四大主题展区,以生动的沉浸式体验领悟穿透历史长河的深邃清廉思想,感受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思想伟力。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