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未成年人检察  -> 正文未成年人检察
国际家庭日| 公检法联合直播助你“依法带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来源: 字体:

  

  家庭教育关乎个人成长、社会发展、国家进步。良好的家庭教育会让孩子受益一生,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离不开全社会的重视和努力。

  5月15日,恰逢国际家庭日,永嘉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永嘉县人民法院、永嘉县公安局在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以“浙里春风法护嘉禾”为主题的家庭教育指导主题直播活动,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更好地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浙里春风法护嘉禾”家庭教育指导主题直播活动,准时开播!

  公检法三家的“普法”主播通过法条解析、案例讲述、互动问答等形式深入解读《家庭教育促进法》,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家长们对家庭教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家庭教育的责任范围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帮助各位家长更好地“依法带娃”!

  自《家庭教育促进法》颁布以来,永嘉县检察院充分发挥司法延伸职能,通过建立家庭教育指导站、聘请家庭教育指导师、制发督促监护令等方式,呼吁每一个家长都要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积极履行家庭教育职责,守护未成年人向阳生长。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