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未成年人检察  -> 正文未成年人检察
嘉木·观察|“六一”反诈大礼包之检察版《爱你》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来源: 字体:

  “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

  你是不是不自觉跟着唱了起来?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

  在快乐过节的同时

  大家也要注意别被坏人蒙蔽了双眼哦!

  下面,请看检察版《爱你》

  一起学习反诈知识!

  https://mp.weixin.qq.com/s/EC-oOVGO1syS8g7FWHqKWw

  

  1.网络交友需谨慎。同学们不要轻信网友,不轻易与网友见面,不轻易答应网友的要求;

  2.良莠信息细分辨。同学们要学会分辨各种信息的真伪,不轻易打开陌生人给出的不明链接,不轻易相信各种名义的付款、中奖、退货等信息;认准各银行、通讯公司的官方网站;不贪便宜,不浏览不良信息,不以讹传讹。

  3.注重保护个人信息。同学们要慎用公共场所免费网络;微信朋友圈禁止陌生人查看照片,小心微博相册、签到、足迹等;合理使用网银,每次使用后及时退出,不向他人透露微信、支付宝等账号密码。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