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护航民营经济  -> 正文护航民营经济
永嘉县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来源: 字体:

10月21日上午,永嘉县检察院开展了以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县“两个健康”创建办、县工商联领导、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各行业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受邀参加活动。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叶朝勇参加活动,瓯北检察室主任李鹏飞主持。

在新闻发布会上,瓯北检察室主任李鹏飞通报了永嘉县检察院2018年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情况。

在新闻发布会上,瓯北检察室主任李鹏飞通报了永嘉县检察院2018年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情况。

  不起诉案件公开听证会

随后,永嘉县检察院举行了一场不起诉案件公开听证会,员额检察官陈贤旦主持会议。案件承办人刘双双、公安机关承办人张警官、案件当事人浙江某服饰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陈某及活动受邀代表参与听证。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和亲和力,加深了民营企业家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对维护民企权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