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市院反贪局局长游康华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督导工作并走访超达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来源:

  6月29日,温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游康华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督导工作,听取我院今年以来服务非公企业、保障律师会见和文明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于当日下午在永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通荣的陪同下走访了超达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温州地区最大的泵阀企业、温州百强企业,曾为我国蛟龙号、北京奥运会点火系统等尖端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技术、设备支持。走访中,超达阀门总经理黄明金向游康华局长、黄通荣检察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并提出企业发展迫切需要法律支持,面临日常法律事务“经常有问题拿不准”或“基本不懂”,存在一定风险。

  游康华局长表示,检察机关非常重视对国营、民营企业的同等保护,了解非公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法律需求,及时化解非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难题,是检察机关服务非公企业的基本立足点,温州检察机关将加强联系非公企业的力度,切实为企业的发展搞好服务,非公企业也应主动联系检察机关查办犯罪案件,共同严厉打击侵害企业经济权益的犯罪活动。

  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法律需求,黄通荣检察长提出,如果企业需要,将在超达阀门建立检企对接服务站,构建更加紧密的护航机制,瓯北检察室要加强企业跟踪帮扶工作,定期进企业开展法治课堂,加强对企业内部员工的法律宣传教育,尽可能的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和帮助。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