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案件追踪  ->  典型案例  -> 正文典型案例
以指导作业为名 他将黑手伸向5名女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来源:

    永嘉县一托管中心教师借指导作业涉嫌猥亵5名女童,于日前被永嘉县检察院以猥亵儿童罪提起公诉。受害人称,有更多女童被嫌疑人动手脚,但不愿出面指控。

  现年31岁的小牧(化名)高中毕业,未婚,在永嘉县某托管中心担任老师,负责指导小学生的课后作业。

  据起诉书指控,2014年上半年起至2016年3月28日止,小牧在该托管中心的教室内,以指导作业为由,趁机猥亵5名八九岁的女学生,达数十次。

  每次作案,小牧都把女孩子叫到自己的讲台前,和自己并排坐,趁着给孩子指导作业进行猥亵,台下则坐着十几个同在做作业的孩子。

  受害人斯斯(化名)说,自己在该托管中心学习近一年,小牧总是以这样的方式对她动手脚,一个星期至少两三次。

  小牧作案时间长达两年,却没有一名受害女童报警。

  受害女童沫沫(化名)说,小牧平时很凶,虽然每次被猥亵时,自己都以行动拒绝,但是因为害怕而不敢跟家长说。

  几名受害人说,还有更多人被小牧动过手脚,只是对方不愿意出来指认小牧的罪行。受害人称,小牧在送孩子们回家的专车上,也会趁机抱起一个女学生坐在自己的大腿上,隔着衣服猥亵。

  时间一长,一些女童开始抗拒去托管中心,不少人成绩严重下滑。

  原本活泼外向的孩子,周末都独自一人待在家里,害怕出门被同学嘲笑。孩子的行为引起一名家长警惕,在她几番和孩子沟通后,得知事情真相,立即报警,嫌疑人小牧被控制住,对猥亵女童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办检察官认为,嫌疑人小牧为寻求性刺激,多次当众猥亵多名未满十四周岁的幼女,情节恶劣,其行为触犯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猥亵儿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