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嘉检察院 -> 检察文化 -> 文明创建  -> 正文文明创建
市院宣教处处长曹根华来我院调研检察文化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来源:政治处

  2013年7月16日,市院宣教处处长曹根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检察文化建设情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长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叶确健,检委会专职委员、办公室主任祁胜道陪同。

  曹根华处长一行视察了我院的走廊文化、检察文化展厅、廉石公园、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听取了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叶确健就近几年我院开展检察文化建设的工作汇报。

  曹根华处长对我院的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将检察文化和地域文化融为一体,在推进检察文化建设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但今后仍要将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检察文化建设的重头戏,要强化抓制度建设、教育培训、业务建设。

  他说,检察文化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种载体、平台,需要多种多样的文化形式,不但要挂在墙上,还要说在嘴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上,只有软实力才能潜移默化为行为,才能长远留存下来。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