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嘉检察院 -> 检察文化 -> 检察文苑  -> 正文检察文苑
永嘉检察院举行“书法沙龙”活动 努力提升干警综合素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来源:

  书法,是线条的艺术,无声亦无形,以线的形式展现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历来为世人所喜爱。日前,永嘉县检察院举办“书法沙龙”活动,促进职业女性岗位成才、焕发美丽,获得了检察人员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激发巾帼正能量,推进永嘉检察院广大女干警创先争优、岗位建功,根据市县《关于在全市广大职业女性中开展“争做美丽女性共筑美丽职场,共建美丽温州”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永嘉县检察院紧扣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广泛动员女干警积极参与。此次“书法沙龙”活动,除了招徕女干警外,更吸引了很多男干警的参与。

  为了筹备这次活动,妇委会经过层层遴选,推选了院里擅长书法的干警作为指导老师,并统一采购了各种临摹的字帖,纸、砚、笔、墨,为检察人员学习书法提供了便利。检察人员相互之间彼此学习、交流、借鉴。

  今年以来,永嘉县检察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岗位学习活动,围绕“学习、进步、奉献、发展”主题,开展“美丽职场、美丽女性、美好人生”巾帼文化沙龙活动,进行书法、摄影等艺术主题活动分享,努力提升女干警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广大女干警对检察职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