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思廉日 | 永嘉县检察院参加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工作部署,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向纵深,5月12日下午,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方张锋主持。永嘉县检察院部门负责人以上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处工作进行通报。

  自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以来,我县政法各单位工作组织有力、部署到位、举措得当、成效明显。在教育整顿动真碰硬的攻坚阶段,各单位要研究针对性措施,坚决预防苗头性问题,确保教育整顿蹄疾步稳、走深走实。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策引导、深化线索核查、注重标本兼治,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以更新面貌、新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