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永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来源: 字体:

  3月9日,永嘉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要求,动员部署本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小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叶朝勇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打造新时代检察铁军的必经路径;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关键环节,准确把握教育整顿工作任务。

  一是坚定筑牢政治忠诚;

  二是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三是重拳整治顽瘴痼疾;

  四是大力弘扬英模精神。

  会议明确,要健全工作体系、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狠抓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局面;

  二是严明组织纪律,不折不扣地做好规定动作、找准选好侧重点做好自选动作,确保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

  三是强化工作统筹,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同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保障“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结合起来,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推进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是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方向,精准把握时度效,为教育整顿顺利推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