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永嘉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部门“三公”经费决算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来源: 字体: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50.09万元,支出决算为50.09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主要原因是预算数是调整后的预算数。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8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未安排因公出国(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42.30万元,占100%,与2018年度相比,增加11.65万元,增长38.11%,主要原因是执法办案出勤次数增多;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7.79万元,占100%,与2018年度相比,增加2.11万元,增长37.15%,主要原因是上级检察院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及相关部门来考察、工作交流次数增多。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等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的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安排因公出国出境。

  其中,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单位组织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本单位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42.30万元,支出决算为42.3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主要原因是预算数是调整后的预算数。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2.30万元,主要用于执法办案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2019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5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7.79万元,支出决算为7.79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用于接待上级检察院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及相关部门来考察、工作交流等支出。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的主要原因是预算数是调整后的预算数。

  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国内公务接待106批次,累计939人次。

  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人次,0批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7.79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检察院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及相关部门来考察、工作交流等支出。接待939人次,106批次。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