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永检·学鸣 | 写春联送祝福 浓浓墨香迎新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来源:

  腊月十九,年味渐浓。

  阳光和煦的上午,“永检书社”的社员们早早地来到干警活动室,开始准备今年的送“福”活动。

  笔墨纸砚,瓜果茶点,在配上一点“回家过年”的背景音乐,迎接春节的大幕在欣欣然的喜气和新意中拉开了。

  在书法爱好者的演绎下,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被干警捧在手里,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

  “吉日生财猪拱户,新春纳福鹊登梅”、“衣丰十足戌年乐,国泰民安亥岁欢”......

  新年的祝福被书写进文字的一撇一捺中,整个活动现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永嘉县检察院在此也预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