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活动预告 | 永检·学习之《王羲之手札解析》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来源:

  永嘉,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千年古县、中国山水诗的摇篮,拥有着秀美的楠溪江山水田园风光和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千百年来,永嘉先贤在这片肥沃美丽的土地上,用辛勤和智慧,孕育衍生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走出了一大批在国内书法领域具有拔尖水准的艺术家。

  为活跃永嘉县检察院书法活动氛围,促进干警交流和学习,打造墨香单位,院政治部邀请了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教育委员会委员吕庆川来永嘉县检察院授课,与大家一起分享《王羲之手札解析》。

  主讲嘉宾:

  吕庆川(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温州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教育委员会委员)

  主题:

  《王羲之手札解析》

  地点:

  永嘉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活动室

  时间:

  10月22日(周一)18:30

  主办单位:

  永嘉县人民检察院、温州市书法协会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