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永检学·鸣|【分享会】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来源:

  开篇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就像

  冷遇见暖,就有了雨;

  春遇见冬,有了岁月;

  天遇见地,有了永恒;

  人遇见人,有了生命。

  每个人遇见自己,

  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呢?

  近日,我院在院干警活动中心举行了“遇见更好的自己”分享会,由今年以来参加过各类比赛的干警分享经验体会。

  我们的一生,会经历许多事情,它们难忘而又宝贵,正是这些不同的体验让我们成长,让我们在未知领域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我们在朗诵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朗诵和演讲都需要感情的投入,结果固然重要,它是对我们努力付出的检验和认可,但准备过程中为同一个目标凝心聚力的默契才最弥足珍贵。

  ——叶福泽

  我们趁着年轻,尚有热情,尚有拼劲,在平时可以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我们也许会从中得到许多难能可贵的东西,遇见最好的自己。

  ——黄碧君

  以前总以为在台上比赛朗诵演讲离自己很远、对自己来说很难,但是通过这两次的经历,让我知道了只要迈出这一步,我们都能在这个过程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周禾

  我们在业务竞赛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海明威曾说: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李雯雯就是通过自己在业务上的不断突破,在未检业务竞赛中取得了好成绩,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我以前是个很排斥比赛的人,主要原因是不自信。可是经过复习、集训、比赛,我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实比赛是一个检测自己、发现不足、重新学习的过程。当我们认真准备过后,再回头审视自己,你会发现比赛对我们真的获益良多。我想,没有一场比赛会辜负那些全力以赴的选手。

  ——李雯雯

  结语:

  每一项工作和每一个生活的点滴,

  都是一场灵魂的自我对话。

  不驻足,梦想要不停追逐;

  即使前路荆棘丛生,

  但只要不认输终会将花酿成甜蜜。

  “所有的努力,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