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赵海霞副检察长督导永嘉县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深入推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8月3日,温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海霞一行莅临永嘉县检察院指导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会上,永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通荣就该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2018年上半年,永嘉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省院、市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的精神,在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廉政责任,强化政治规矩意识,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对检察权运行的监督制约,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相互促进,健康发展。

  赵检以“工作平实、落实到位”肯定了永嘉县检察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强化担当意识,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把党建工作责任担当起来,层层压实下去;

  二要强化监督执纪,抓好日常监督,要认真对待日常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严肃处理;

  三是党建要结合业务工作,创新形式,增加仪式感,给干警创造趣味性的活动载体。

  赵海霞副检察长还就永嘉县院履行主责主业、服务大局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