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公益诉讼  -> 正文公益诉讼
永嘉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微信“随手拍”举报平台今日正式上线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来源: 字体:

  这是永嘉县人民检察院扩大公益诉讼工作的社会认知度、依靠社会公共力量拓宽公共利益领域法律监督渠道的便民举措,这将有利于提升运用“智慧检务”做好公益诉讼工作的能级,推进公益诉讼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引导、鼓励社会公众向检察机关举报公益诉讼案件线索,更好地发挥检察监督职能。

  “永嘉检察”微信公众号平台底部工具栏“阳光检察”今日起增设“公益损害举报”栏目,点击进入公益诉讼网上举报平台:大家可使用手机通过永嘉检察微信公众号直接提供公益诉讼线索。

  “随手拍”,“有图有真相”。以这种方式完成对身边公益诉讼线索举报,便捷、方便。大家通过“永嘉检察”微信公众号上的公益诉讼微信“随手拍”举报平台,上传照片和必要的文字说明对发现的公益诉讼线索情况进行举报,实现对公益诉讼线索的一键“举报”。只要是在永嘉境内发现关于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致使国家利益或者公共利益遭受侵害的行为,无论线索大小,大家都可以通过永嘉检察微信公众号上的公益诉讼微信“随手拍”举报平台向永嘉人民检察院进行举报和控告。

  检察服务热线:67222000

  电话举报:67201171

  接线时间:每周工作日9:00-16:30

  信访举报地址:

  浙江省永嘉县南城街道广场路86号

  永嘉县人民检察院

  民事行政检察部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