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贯彻落实未成年人刑事执行检察试点工作——永嘉检察、公安机关强化沟通联系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来源:

  3月8日上午,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叶朝勇、公诉部主任谷银芬与永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时巨、县看守所所长郑建等人就在押未成年人监管活动监督工作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叶朝勇副检察长结合省检察院出台的《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刑事执行检察、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统一集中办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未检的主要工作职责以及方案精神,并指出今后将在看守所内设立未成年人工作室,并对未成年人监室进行定期巡查、出入所帮教等。

  谷银芬主任就我院制定的《关于推进永嘉县院未检业务统一集中办理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关于看守所在押未成年人监管活动监督部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郑建所长、余继波教导员也就看守所未成年人羁押现状进行了介绍及说明。陈时巨副局长对该项试点工作表示支持。

  

  检警双方就接下来共同筹建驻所未成年人工作室以及定期入所巡查机制等方面达成了统一意见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