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文化  ->  文明创建  -> 正文文明创建
永嘉县检察院举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力打造营商环境高地”主题党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来源:

  3月12日上午,第二党支部举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力打造营商环境高地”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支部党员全体干警在单位二楼会议室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当月的党费,之后支部召开学习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委员周知武组织重温了党章内容,有支部委员周知武组织大家学习了市检察院部署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检察“九大行动”及本院《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1+12’检察助力行动的意见》等文件,会上,党员们就围绕如何立足本职,提升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作了充分的交流发言。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