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温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程曙明来永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来源:

  3月10日下午,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程曙明在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曙峰,办公室主任徐明育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通荣作检察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黄通荣检察长就践行绿色司法、致力护航非公;聚焦监督主业,创新环保检察;关注司法主体,打造人才队伍等方面,向程曙明检察长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检察队伍年轻化、检察室职能转型等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在全面听取汇报后,程曙明检察长对我院检察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永嘉检察2017年要继续做好服务大局,创新发展。针对工作实际,程曙明检察长对永嘉县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关注青年干警成长,夯实检察发展根基;要充分信任青年干警的工作能力,多压担子多锻炼,针对青年干警人数多,思想活跃、可塑性强、勇于开拓等特点,加大青年业务骨干培养力度,充分发挥青年干警在检察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二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做好监察体制改革后续工作的同时,继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检察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全面提高检察队伍执法能力和水平,并不断增强工作效力和活力。三要发挥优势办出特色,促进检察工作新发展;结合永嘉发展实际,进一步延伸检察触角,积极探索检察工作服务发展、保障民生、法律监督的各项创新举措,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为温州检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