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现场接访 我院“举报宣传周”拉开序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来源:

  
    6月21日上午9时,永嘉县检察院在瓯北街道龙桥社区(龙桥村委会门口)设点宣传,开展街头宣传、咨询、接访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单振乐亲自接待群众咨询。
    今年“举报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
    活动现场,不少群众围着宣传周活动展台向在场的检察人员咨询举报事宜,工作人员向到场的群众发放包括检务公开、举报常识等系列宣传册,解答群众举报困惑。现场设置的举报宣传警示教育展览引发了诸多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当日,共接收群众来信来访材料近20来份。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