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永嘉县检察院启动第18个“举报宣传周”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来源: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永嘉县检察院定于2016年6月20日至24日举行第18个“举报宣传周”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6月21日上午,该院将在瓯北街道龙桥社区(龙桥村委会门口)设点集中宣传,并接受群众现场举报。
    活动期间,永嘉检察机关将开展检察长预约接访,组织检察干警到乡镇、进社区、入企业,通过设点宣传、企业座谈等形式,接受群众咨询和当面举报,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人民群众等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及办案工作区。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高检院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18条意见和浙江省检察院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21条意见,宣传党中央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腐败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通报检察机关保护、奖励举报人的工作制度和贯彻落实情况。

  永嘉县检察院诚邀广大群众向检察机关举报。人民检察院依法受理涉嫌贪污贿赂犯罪,国家工作人员的渎职犯罪,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非法拘禁、刑讯逼供、报复陷害、非法搜查的侵犯公民人身权利的犯罪以及侵犯公民民主权利的犯罪举报。
    举报方式为:拨打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09),拨打永嘉县人民检察院举报电话67222000;书面信函举报(将举报材料邮寄至永嘉县人民检察院举报中心);微信、微博举报(关注永嘉县检察院官方微信“永嘉检察”和新浪官方微博“永嘉检察”)。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