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迎六一 永嘉县检察院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来源:

  为活跃机关文化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永嘉县检察院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迎接六一儿童节。

  作为一名检察官父母,每年的儿童节,检察干警们需要去学校普法、和贫困学生结对,以及慰问贫困家庭,一不小心让自己的孩子成为这一天的留守儿童。今年,永嘉县检察院把目光由外转内,来一场检察大院里的亲子游戏,脱下制服,让父母成为孩子们最好的节日礼物。

  为了契合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整场运动会设有蒙眼贴熊猫鼻、转呼啦圈过指压板、水杯吹乒乓球、亲子撕名牌等10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孩子和父母们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比耐力、比技巧,通过比赛,增强了父子、母女之间的联系。

  今年以来,永嘉县检察院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丰富干警业余文体生活,使他们陶冶情操,增强体质,缓解工作压力,切实造就一支身心健康的检察队伍,以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