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嘉检察院 -> 检察文化 -> 文明创建  -> 正文文明创建
展现为民意识 践行永检精神 我院开展道德讲堂展示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来源:政治处

  传播凡人善举,感悟道德力量。6月19日,我院开展道德讲堂展示活动,县文明办、北城街道、江北街道的代表以及城南、城西、东瓯等九个社区的代表到场观摩。

  建设“道德讲堂”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我院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已有三年时间,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展现我们永检人在弘扬道德、构建道德、实践道德中责无旁贷的姿态。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为民”,在随后进行的道德讲堂示范观摩课上,执法为民的理念贯彻始终,活动按照八个规范流程进行,观摩人员专注聆听道德故事,共享心灵盛宴。

  在学模范环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与会检察人员和嘉宾观看了全国模范检察官张飙的事迹短片,学习他坚定法律信仰、坚持维护法律尊严的精神。我院年轻干警陈芊呈讲述了我院青年检察官勇于担当,坚持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永尚公正,嘉德护法”是我们永检精神,每一位永检人以此激励自己,于平实的工作中默默践行。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