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嘉检察院 -> 检察文化 -> 文明创建  -> 正文文明创建
我院2014年检察官论辩赛决赛昨落下帷幕 金婷婷夺冠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来源:政治处

  为提高队伍素质,同时加快青年干警的人才培养,为青年干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发挥个人才能的平台,经过了气氛紧张又活泼的论辩赛预赛,4月16日,我院迎来了2014年检察官论辩赛决赛。

  论辩赛采用开篇陈词、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三个阶段组成。五组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围绕一个常见的故意伤害案件展开论辩。根据现行的法律法规,从名家名言、工作、生活实际到现场情况,相互辩论,见仁见智,各抒所见,精彩的辩论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

  本次辩论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了温州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人事处处长陈晓东、宣教处处长曹根华、公诉二处处长张虹和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朝勇、检委会专职委员戴德华共同担任评委,公诉二处处长张虹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金婷婷以高分夺冠,郑璐、陈琪琪获得二等奖,卢浩亮、金洁梅、邵露露获得三等奖,陈芊呈、邹凯、陈思丹、刘双双获得优秀奖。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