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嘉检察院 -> 检察文化 -> 文明创建  -> 正文文明创建
推进学习型检察机关创建 开展全员读书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来源: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检察机关创建工作,引导检察人员深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形成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检察人员学习能力,提升检察队伍综合素质,4月23日,我院举行“全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采取“三个一”学习形式,即读一本书,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努力使干警自觉把读书和学习当成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态度,培养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

  届时将在单位内网开设“读书心得”专栏,刊登每位检察人员的读书心得,可以是一篇文,也可以是几句感悟体会。将成立“检察官读书会”,以35岁以下青年检察人员为主体,每月开展一次读书交流活动,推荐好书,畅谈读书心得。读书活动情况将计入我院检察人员全员考绩。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