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嘉检察院 -> 检察文化 -> 文明创建  -> 正文文明创建
包粽子撞鸡蛋 检察人员共庆端午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0日来源:政治处

  时间走到五月,迎来一年一度的端午节,2014年5月30日,永嘉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在食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趣味活动,让检察人员在互动中感受传统节日的乐趣。

  干警们亲自体验了包粽子的乐趣,学习了端午节的来历和其蕴含的历史文化意义,开始了撞鸡蛋祈福等趣味活动,食堂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近年来,永嘉县检察院十分重视文化建设,始终坚持把检察文化建设作为提升检察干警政治、业务、道德素质的重要手段,作为推进和创新各项检察工作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顺应时节,组织开展传统节日文化活动,以诵读经典,切身参与等形式,让干警在感同身受中了解传统节日文化,受到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美德教育。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