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嘉检察院 -> 检察文化  -> 正文检察文化
缅怀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我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来源:政治处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不断增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清明节前夕4月3日,永嘉县人民检察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了解民族传统文化、学习祖国历史、学习英模事迹,在网上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让每一位检察干警抒写一篇感言寄语:“想革命先烈英勇之事迹,思今时今日工作之现状,必激励我辈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敢为人先”;“清明祭英烈,弘扬民族魂”;“缅怀革命先辈,珍惜幸福生活”。

  随后,组织18名青年检察干警,来到永嘉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为“清明节扫墓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大家神情庄重,列队默哀鞠躬致敬、敬献鲜花,并开展重温入党宣誓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声声庄重的誓言在永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响起,在政治处副主任张兴活的领誓下,干警们面向永嘉革命历史纪念碑,庄严宣誓。

  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图片、文字、立体模型等深入了解在永嘉这片热土上发生的革命历史故事、现在的状况、今后发展蓝图。通过此次活动,让参加活动的每一位80后、90后干警深受革命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要继承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作风,为永嘉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用今后实际行动展示良好的形象,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