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上班两月 检察长与新进人员谈从检体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来源:

  转眼间,我院今年新招的15名公务员已经入院工作2个月,他们对检察工作感受如何,在新家庭生活如何?11月27日,我院林长汉检察长召开座谈会,与他们谈谈从检体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新进人员依次畅谈自己在永嘉检察院这个大家庭工作生活的情况,在各自岗位上工作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与科室同事相处的温馨片段,对检察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林长汉检察长听取了新干警对检察工作的的意见和建议后,肯定了他们两个月来的工作热情和表现,并寄语他们: 1、好学善思,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善于思考、总结;2、爱岗敬业,明确责任,切实履行职责;3、规范执法,促进廉洁从检,公正执法4、循规蹈矩,干净从事,坦荡做人。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