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我院检察人员卢浩亮到枫林镇开展“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县委关于开展“中国梦”宣教实践活动的部署,11月7日下午,我院公诉科年轻检察官、县委讲师团成员卢浩亮来到枫林镇,做了一场以法制宣传为切入点的“中国梦”主题宣讲。枫林镇镇党委、班子成员和来自各村的书记、村长参加了此次的宣讲活动。

  卢浩亮围绕着“中国梦”的由来、内涵和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以法制宣传为重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在座的乡镇干部和村干部介绍了检察院的职能、近年来我县农村易发的犯罪行为及后果等内容。此外,他还结合当前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这项重点工作,号召广大干部不要有行贿、受贿、贪污等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宣讲,在座的干部对“中国梦”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意识到遵纪守法也是实现“中国梦”的方式之一。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