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嘉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正文检察动态
深入检校共建 法律宣讲进校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5日来源:

  11月5日,为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增强未成年人法制观念、法律意识,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我院干警金婷婷来到永嘉县体育运动学校开展行法制讲座。

  围绕“预防青少年犯罪”的主题,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针对盗窃、寻衅滋事等未成年人常见犯罪类型进行了讲解,给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制课。金婷婷检察官风趣幽默的讲解互动,更是博得了师生的热烈掌声。

  此次法制宣讲是我院未检组与永嘉县体育运动学校联合开展检校共建活动中的一项内容,此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让在校生学法、知法、懂法,也有利于学生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今后我院未检组将继续与更多学校联合开展此类活动,更好地构建安全和谐校园。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Copyright ◎ 2000-2013 39.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县前西路 邮编:325100
举报电话:(0577) 67222000 技术支持:温州网